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买卖合同起纠纷 倾心调解促执行

发布时间:2021-07-07 08:40:47


    近日,申请执行人张某与被执行人郏县某商贸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在郏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的耐心协调下,仅立案13天就顺利执行完毕。

    据了解,张某经营超市生意,郏县某商贸有限公司长期向张某经营的超市进行供货。双方签订买卖合同后,郏县某商贸公司未按照合同约定交付货品,共欠张某今麦郎红茶绿茶166件,今麦郎冰糖雪梨7件,张某多次讨要无果,将郏县某商贸有限公司起诉至法院。判决生效后,郏县某商贸公司拒不履行义务,张某遂申请强制执行。

    接到该执行案件后,由于标的物品特殊,执行法官及时向郏县某商贸有限公司下发执行通知书等手续,并亲自到其郏县某商贸有限公司仓库做被执行人的思想工作,释法明理。执行法官耐心的从事理、法理两个角度向其释明判决理由,并指出了不履行生效判决的法律后果。最后该公司负责人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同意当场支付全部标的物,至此,双方握手言和,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圆满执行完毕。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6293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