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郏县法院院长宋景婵深入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5 18:06:53


5月15日上午,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景婵到联系企业河南中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郏县法院党组成员闫向杰,审委会专职委员、刑事审判庭庭长蔡文利陪同调研。

调研中,宋景婵院长了解了该公司的地理位置、占地面积、项目名称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办公场地和在建工程。随后,在该公司的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徐勇重点介绍了公司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讲解了所研发的AT固化技术,并现场展示了项目样品。在听完情况介绍和技术解说后,宋景婵院长认真查看了相关资料,围绕公司目前的环保是否达标、资金来源、土地流转等问题进行了交谈,并对公司在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宋景婵院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郏县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完善各项服务企业措施,为涉企案件开通绿色通道,对企业在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提供法律指导,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郏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郏县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6327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