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郏县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23 21:34:27


    

   2019年3月23日上午,郏县法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宋景婵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及聘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永生主持。   

   

王永生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李亚鹏通报2018年度绩效考核情况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岳俊琦宣读表彰决定及荣获县级以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宋景婵院长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院干警凝心聚力,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务实重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整体工作取得了全市第二名的好成绩,她代表院党组对全体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她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法院工作会议、平顶山市法院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等一系列会议精神,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亟需解决的问题。

    最后,对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服务发展大局;二是狠抓执法办案,提升案件质效;三是聚焦发力,确保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四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进一步释放改革效能;五是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六是创新为民举措,提升司法服务水平;七是坚持从严治院,打造过硬法院队伍。她要求全体干警以新时代奋发向上的精神,传递法治的信仰,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郏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6311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