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郏县法院举办“文明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17:22:40





    为传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领新时代文明风尚,进一步提高干警的道德素养和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水平,11月23日,郏县法院举办了一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活动。党组书记、院长宋景婵出席活动。

    活动中,院党组成员马惠敏以《加强“四德”建设 弘扬文明新风》为题,对个人品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的内涵和时代意义进行了阐述,并就如何加强“四德”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

    活动结束时,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自身道德修养,知荣辱、重礼仪、讲文明,争做公民道德建设的实践表率。

    此次文明大讲堂活动,引导广大干警培育良好道德风尚,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传递司法为民正能量,使文明宣教活动落到了实处,进一步推动了法院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郏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5941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