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郏县法院:利用周末集中学习 不断提升执行素养

发布时间:2018-07-22 18:15:46



    7月22日,河南省郏县法院执行局全体人员齐聚一堂,集中学习最高法、省高院的巡查反馈意见,共同探讨当前执行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难题。

    当天上午,该院执行局局长刘晓军带领全体执行人员认真学习了最高法、省高院巡查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和信息化建设、长期未结案件、终结执行、执行完毕案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信访案件情况、三个核心指标情况等内容的反馈意见并和与会人员分项进行了讨论研究。学习结束后,执行干警纷纷表示,最高院、省高院的反馈意见把握问题实质,切中要害的提出了当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见地、有价值,切实可行的真知灼见,我们要根据反馈意见认真查漏补缺,不断提高自己的执行能力。

    下一步,该院执行局将充分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执行干警学习交流工作心得,商讨所遇问题的解决办法,并将这一举措常态化制度化,快速高效地提升他们的执行素养。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6304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