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买卖合同起纠纷 执行法官耐心工作促执结

  发布时间:2017-11-08 10:13:13


   

    申请人领取执行款

    11月7日,郏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在执行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中,通过耐心细致的做双方当事人的思想工作,使双方当事人达成了和解协议,被执行人刘某履行了全部还款义务。

    2015年2月,刘某承包了一学校房屋建设工程,约定由梁某给房顶上大瓦。工程完工后,刘某在向梁某支付了部分款项后便不再支付,仍下欠梁某的一万六千余元。2016年2月,刘某对剩余款项给梁某出具了一份欠条,后经梁某多次讨要,刘某均不予给付。2017年6月,梁某将刘某起诉至法院。经法院依法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刘某支付梁某全部欠款。调解书生效后刘某拒不履行还款义务,梁某遂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多次去刘某家,进行沟通了解,希望尽可能化解双方当事人之间矛盾纠纷。通过向刘某摆事实、讲道理、释法律等多种途径进行劝说,在执行法官多方努力下,刘某终于表示愿意还款。最终,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双方当事人达成了和解协议。11月7日,刘某将全部欠款交到梁某手中,这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郏县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16850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