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郏县法院开展“大宣讲 大走访 大落实 万人宣讲十九大 全员聚力促脱贫 ”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8 17:43:29


     为让贫困群众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扶贫政策, 10月28日,郏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深入郏县长桥镇白庄村开展“大宣讲 大走访 大落实 万人宣讲十九大 全员聚力促脱贫 ”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郏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岳俊琦首先向大家宣读了中共郏县县委、县政府办公室印发的《郏县开展“大宣讲 大走访 大落实 万人宣讲十九大 全员聚力促脱贫 ”活动实施方案》。

     随后,在党组书记、院长宋景婵的带领下,干警们开始挨家挨户进行走访。这次走访的主要内容是向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并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已享受的行业政策落地情况以及脱贫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信息。

     活动结束后,群众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了解了中央对脱贫攻坚的决心,更感受到了各级政府对百姓的关心,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持续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郏县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15506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