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冻结账户点中“要穴” 失信被执行人主动还款

  发布时间:2017-10-19 11:51:41



    “法官,请你赶快把银行卡给我解冻吧,我现在就还钱!”10月19日,被执行人刘某在银行取钱时发现账户被冻结后,急忙主动联系法院,履行全部还款义务。

    2014年11月,刘某因做生意资金不足向张某借款50000元,借款期限到期后,张某多次催要,刘某一直未还。张某遂将刘某起诉至法院,经法院依法审理,判决刘某偿还张某50000元。判决生效后,刘某拒不履行还款义务。2017年8月,张某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给刘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狡猾的刘某为逃避执行玩起了“失踪”执行法官多次寻找未果。案件一度陷入僵局,但执行法官并没有妥协。9月20日,执行法官通过“总对总”网络查控系统进行“四查”,对被执行人刘某的银行存款、房产登记、车辆登记、工商登记信息进行了全面查询。经查控发现刘某在4家银行均有存款,执行法官迅速对刘某的账户存款进行冻结扣划。

    被执行人刘某去银行取钱办事时得知所有存款被法院冻结,于是急忙赶到法院向法官协商还款事宜,见时机已经成熟,执行法官立即给双方搭建沟通平台,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协议,刘某履行了全部义务。至此,该案件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郏县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6019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